任时雨小朋友

嗨嗨大家好,我叫任时雨,是条咸鱼,摸一些表情包娱乐一下

占tag抱歉
呃补完五前觉得...其实溟幽还是赤果果的双箭头吧,从五前后面的dlc里就看得超级明显了。
不过的确哥哥爱的人还是姐姐,但是姐姐与夜叉族无法相提并论,同样的我认为在哥哥心里阿幽还是比姐姐要重要的多的。
对于淘气不知进取的弟弟,溟哥表现的更多的是期望而不是气愤或是恨铁不成钢之类的,他诚心希望阿幽能同样站出来保护夜叉族,但是却没有强迫的意思,甚至在临死前也说了阿幽不能做王就不做。
五前的dlc里,阿幽见到哥哥的反应很明显告诉了龙溟他在龙幽的那个世界里已经死了,但是他没有说穿,也没有说什么深情之言。因为他的弟弟,龙幽,太在意他了。
小蛮说,龙幽从来都是嬉皮笑脸,只见过他在哥哥面前伤心难过,生气甚至落泪。但是这只是"哥哥失踪"带来的影响,所以龙溟才没有说透。
龙溟明知道自己会死,王位会留给自己的弟弟,他还是义不容辞的,在他的生命最后一秒都履行着王的义务,保护族人的同时,他也是希望,弟弟能看到作为王应有的作为。
龙溟称自己为王,他因如此信念奋斗。他称龙幽为王,是他对弟弟努力的肯定。
龙幽称龙溟为王,是因为他不肯相信龙溟的离开。他称自己为王,是为了不负夜叉,不负哥哥的期望。

你到底去哪了?臭老哥。

无论是双方的谁,最在意的人,都是对方。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